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尚1.3L全国分区上市 售价5.2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35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海尚1.3L全国分区上市售价5.2888万

1.3L上海华普海尚外观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31日,上海华普海尚(参数配置)1.3L拉开了在全国分区域上市的大幕,售价仅52888元!

  气派外观 品·鉴非凡

  首观其外形,采用国际流行的整体式大格栅设计——高档车的标志性设计符号,令海尚1.3L整车外观更显时尚大气,商务气质呼之欲出,而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轿车的不凡气势和神韵,再加上式样美观的带LED转向灯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璀璨的炮筒式晶钻前大灯,整个车身处处透露出一种大家风范,这也重新定义了经济型轿车旧有的外形概念。

1.3L上海华普海尚尾部

  跨级空间 宽·容生活

  说到空间,海尚1.3L在同级别车中可谓是出尽风头。2540毫米的跨级轴距和4435毫米的超长车身,再加上独特的前排座椅椅背内凹式设计(著名的高档车volvo座椅也是采用内凹式设计),相同轴距,空间更大,内凹式设计理念就是将空间最大限度的扩大再扩大。15处储物空间,520升后行李厢空间,而后排座椅一键式折叠后,空间能够扩展至1200升,这样就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豪华配置 精·致商务

  再来看看配置,海尚1.3L搭载了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有效提高进气和排气效率,燃烧更充分,增加功率输出,在中低速实现大扭矩,有提速快、操控精确、动力强劲等优点。配合德国BOSCH M7.9.7电喷系统,精密的序列式电子喷射控制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机及喷油量,使发动机保持最高燃烧效率,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海尚1.3L采用了先进的欧洲底盘技术,保证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采取四层隔音材料——车底PVC隔音漆、车底钢板、隔音棉、隔音胶,强化防噪设计,提高静音性,提供驾驶者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另外,电控开启后行李厢锁、遥控中控门锁、后座中央扶手、CD/收音机+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处处呈现实用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领先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主义设计概念,都可以看出上海华普设计人员可谓是费尽心思要为车主营造最完美的驾乘感受。

  全面护卫 稳·固安全

  最后说到安全性,海尚1.3L的设计巨细无遗。从德国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带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度可调安全带等安全配置,超速自动报警、门开报警、安全带未系报警等多项安全警示功能组合仪表,力求驾乘更舒适安全。

  而更不能遗漏的是,海尚1.3L拥有宽大的三段式前舱缓冲区,能有效吸收并化解来自前方的碰撞力。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设计,强化型B柱+车底、十字型钢梁、车顶横梁,形成田字型稳固结构,而且四门防撞钢梁使车门抗变形能力提高30%,有效减少汽车侧面撞击对车内人员的伤害,这一系列配置都保证车身碰撞时的安全性。360度全方位坚固扎实,全方位的安全护卫车身,为车主的出行提供最切实的安全保障。

  海尚1.3L拥有宽敞空间和气派外观等特点,倡导“海阔天空 生活至尚”的生活理念,以此演绎海尚车主豁达的胸襟,追求一种至美至尚的境界,为驾车者创造出乎意料的价值。相信,海尚1.3L投放市场后,必将以人性化的造车理念、优越的综合性能、极具优势的性价比和独特的产品特点抢占细分市场,攫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成为1.3L汽车市场品质的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