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心--试驾江铃陆风X6龙腾舒适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1:16  当代汽车杂志
江铃陆风X6龙腾舒适型内饰图片
江铃陆风X6龙腾舒适型内饰图片

  内饰大变化

  龙腾在内饰部份与老款X6有天壤之别。整车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不过在中控台的边框、排挡杆的四周,以及方向盘的两侧等处都加上了银色的装饰板。中控台的布局很简洁,空调出风口下面用一个细长的显示屏幕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海拔高度、倾斜等球形指针显示。不过在驾驶过程中我发现数字显示的这些参数字体都比较小,阅读起来还不如传统的指针式显示方便和直观。

 仪表盘

                            仪表盘                           换挡杆 

江铃陆风X6龙腾舒适型方向盘图片
江铃陆风X6龙腾舒适型方向盘图片

  标准型和舒适型的座椅面料是双色的绒布加网状织物,黑色的绒布用在座椅的外围,带来不错的手感,暗红色的网状织物则用在和身体接触的位置,给人比较通爽透气的感觉,豪华型的座椅为真皮,当然也是双色设计,整套座椅的面料搭配是值得称赞的。座垫的宽度不错,但靠背对肩部的承托不足。过去后座的乘坐感是这类高底盘低车身越野车的最薄弱环节,通常座垫的角度都会过于倾斜,使坐姿相当不自然。但龙腾的座垫已经做得比较高,而且角度也较自然,坐在后座上的坐姿甚至比在前座上还要舒服,加上有中央手枕,可算是同类车里最舒服的一个后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