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再摘行业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5:06  新浪汽车

  近日,权威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长城润滑油以高达112.68亿元的品牌价值高居排行榜第59位,这已是长城润滑油连续五年摘取中国品牌“百强”桂冠。作为润滑油行业中唯一进入“百强”的品牌,同时也是唯一跻身“百亿俱乐部”的润滑油品牌,长城润滑油继续保持着强势的行业龙头地位。

  据介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自2004年创立以来,迄今已连续发布五届,现已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排行榜。2004年,长城润滑油即以69.33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该排行榜第68位,成为唯一进入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的润滑油品牌;此后,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一路上升,并于2007年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2008年,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成长喜人,以近10亿元的增幅,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领军地位。

  与品牌价值的成长遥相呼应的是,逐步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可靠的技术实力,正在帮助长城润滑油收获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信任”和“选择”,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润滑油品牌之一。4月份以来,长城润滑油的自动变速箱油、齿轮油等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克莱斯勒、伊顿(EATON)汽车韩国技术中心的认证;摩托车油“远征”越南,成为在越南产销的力帆摩托车的原装油和售后服务用油。而与东风日产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不仅拓展了长城润滑油的OEM市场版图,还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石化与东风日产作为能源和汽车巨头的全方位合作,这一合作也是中国能源企业和全球汽车企业的首次深度战略合作,为产业链上下游无缝对接树立了标杆。

  随着奔驰、通用、大众、丰田、标志-雪铁龙、现代、日产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相继加入长城润滑油OEM合作伙伴阵营,长城润滑油正阔步走向世界,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中举足轻重的OEM润滑油供应商。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在国际巨头云集的中国润滑油市场一枝独秀,品牌价值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表明长城润滑油已构建起品牌和业务双轮驱动、协同发展的良性机制,为巩固中国市场领军地位、竞逐国际润滑油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