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中的小资情调--试驾英菲尼迪M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18  精品购物指南
英菲尼迪M35
英菲尼迪M35

  当地人告诉我们,三四月份的杭州其实是一个很小资的季节——天气怡人,桃花正开。英菲尼迪M35恰在此时此地安排我们试驾。闻着春天的气息,看着满眼的红红绿绿,试驾之旅也变得有情调起来。

  试驾档案

  试驾车型:英菲尼迪M35

  车型价格:54.8万元~59.3万元

  试驾路线:杭州城区,城市路与高速路

  试驾时间:3月26日

  试驾人:翟文涛

  空间 2.9米轴距带来的舒适

  M35并不是一款外形非常“抓人”的车子,不过考虑到M35定位于行政级豪车,设计风格的内敛却也不难理解。与G35相比,M35更为优雅,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却渗透着动感。

  进入车中,M35立即带给你新鲜的感受。M35具有2.9米长的轴距,比同平台的G系列和FX系列的轴距要长,这足以保证作为豪华车所应有的驾乘空间。只是同行的记者认为车子后排座位偏硬,乘坐缺乏舒适感,但我尚可接受,看来,每个人对于舒适的标准不同罢了。

  动力 奢侈的功率扭矩

  别看M35外观如此庄重,动力却不失其一大卖点。动力装备上,M35与G35有着相似之处,前置后驱布局,54∶46的前后配重比例,不过相比之下,M35的运动感似乎更强于G35,仅从M35那短小粗壮、运动感十足的变速挡把即可窥见。

  M35的起步并不太让人满意,有些动力不足,不过只要提高到中高转速,深踩油门,驾乘人的推背感立竿见影,所有人的驾驶激情也渐渐被挑逗起来。毕竟,虽然同样装载了日产经典的VQ35发动机,但是通过不同的调校,M35就显示出206(参数配置 图库)kW的最大功率和363N·m的最大扭矩输出,最大扭矩比G35要高出5N·m。高速路上,车子很快提升到110km/h,车身依然稳定,而且车内噪音低得丝毫没有妨碍我们享受音乐的兴致。只是可惜,由于厂家的一再“警告”,加上试驾路段的限速,想要真正挑战M35的动力,这次是难以实现了。

  驾游发现 杭州小资夜生活

  距离我上一次来杭州,已有七八年的光阴,印象中只记得西湖与灵隐寺。这次来杭州,由于时间缘故,逛街只能趁着晚饭后的几个小时。问饭店的服务生,晚上逛杭州应该去哪里?服务生强力推荐了两个地方——西湖新天地与清河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