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锦前程 试驾雪佛兰景程手动挡(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7  世界汽车

  性能


上海雪佛兰景程发动机图片

  手动挡景程动力源与先前的自动挡车型略有不同,虽然依旧使用直列4缸1998毫升发动机,但在动力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1千瓦,最大扭矩提升了5牛·米。发动机在3000转/分以上显得较为活跃,加速能力较强,最高车速到达18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1.1秒。

  景程的悬架系统取向于柔软,加之扁平率为65%锦湖轮胎变型率较大,行驶表现没有摆脱韩日车系常有的漂浮感。除了悬架较柔软和轮胎变形率较大之外,其悬架机构对横摆动的抑制也有所欠缺,所以在弯道中对转向指令的响应欠直接,存在一定时滞。弯道中车身侧倾较大,好在车身高度较低,并且车宽及轮距较大,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使得弯道表现尚可。

  值得夸耀的是手动景程的四轮盘式制动系统,丝毫没有韩国车的味道,轻点制动踏板,即有明显的制动输出,并且制动力度较大,抗热衰能力较好。


上海雪佛兰景程外观图片

  使用

  景程车型的前挡风玻璃较大,A柱对视线的遮挡较少,车外反光镜所提供的后视野亦较为良好,使得驾驶者有良好的前后视野。

  景程手动挡车型着眼于实际,在诸多方面都从实际使用考量。9.6的压缩比,使得景程手动车型对油品的要求很低,也算是适应中国的国情。而排放满足欧III标准,通过了北京对汽车排放的要求。


上海雪佛兰景程外观图片

  综述

  雪佛兰景程手动挡车型的推出,更进一步丰富了上海通用的产品线。该车以家用市场为主导,所有的设计都十分务实,没有过多花哨的配备,性能特定也十分适用于日常驾驶。其139900元人民币的价格定位,在B级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毕竟是一台主流品牌的B级车。(试车:何亦亮、景升  摄影、撰文:何亦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