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锦前程 试驾雪佛兰景程手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57  世界汽车
似锦前程试驾雪佛兰景程手动挡

上海雪佛兰景程外观图片

上海雪佛兰景程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的产品已经涵盖了从Ao级至C级市场的所有车级,如今上海通用力图在战略上更为密集地涵盖每一个细分市场。不断改型,不断推出新配置车型,不断改变价格策略,已经成为了上海通用惯用的手段,如今景程的产品序列也被进一步细分,以保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并力图获得更大的市场。

  景程的外形似乎不是那么的入时,虽然长度达到4770毫米,宽度也超过了1.8米,但看起来还是没有德国车那么结实。不过宽大的外形给予景程充裕的车内空间,2700毫米的轴距也为车内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


前大灯                           尾灯

  内饰


景程手动型的内饰看起来很朴实,做工则值得推敲

  手动挡景程的内饰颇为灰暗,看起来比较朴实。车内空间倒是很宽敞,特别是横向空间,毕竟车宽达到了1815毫米,超过帕萨特蒙迪欧马自达6等车型。座椅较为宽大,对人体承托不错。座椅的厚度相比君威而言算是适中,无形中也增大了车内空间。

  仪表的设计在主流设计中已经比较少见,主要以实用为设计考量。时速表位列正中,转速表及油量、水温分置两边,没有多余的装饰。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按钮的手感略欠,旋钮的阻尼稍欠均匀,木纹饰板稍显拙劣。


后备厢                          仪表盘

  四辐转向盘设计简洁,盘径较大,喇叭的位置稍欠顺手。挡杆是内饰中最“丑陋”的部分,直接移植了凯越的挡杆,手感实在不是太好,挡杆过长,挡距过大,入挡稍欠顺畅,在激烈驾驶状况下,有搓手的感觉,在手汗的作用下,还会脱色,所幸单位还算清晰。三个踏板的位置合适,只是离合器行程稍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