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切诺基行驶中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29  京华时报

图为燃烧后的切诺基

  本报讯 昨天傍晚6点40分左右,一辆切诺基车在朝阳区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前门马路上自燃,司机及时逃出。

  晚7点,朝阳区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前门,一辆仅剩下车架的切诺基停在东西向马路中央。车内一团漆黑,前后坐椅、方向盘、备用胎只能看见烧黑的钢架。

  “我闻到焦味并听到了两声轮胎爆炸的声音。”市民李先生说,他工作的自行车店距离事发地约100米远,在车辆行驶方向的右侧。他跑出来发现焦味来自马路上正在燃烧的切诺基,火焰越烧越旺,明火夹着浓烟最高时有3米多,几乎烧到车顶上的电车线。交警及时封锁了中间有钢筋隔离带的马路。3辆消防车紧随交警赶到现场开始灭火。

  朝阳交通支队的一位交警说,只有车主一人在行驶的车上,因及时逃出,没有受伤。车主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他称这是一辆旧切诺基,自燃的原因他也不清楚。(记者冯志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