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19  京华时报
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图)

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

  昨晚,克莱斯勒300C在京举行上市典礼。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现在北美市场,克莱斯勒300C从订车到提车,要等十个月之久,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高档轿车之一。这款车将在中国市场上与全球同步上市,预计售价在60万元以内。

  这款车今年在美国市场创下了销售佳绩,截至10月的销量已突破8万辆,是其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迪拉克CTS、沃尔沃S80、宝马5系销量的总和。戴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伟铭表示,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中国战略的真正开始。

  记者 刘元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