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泰国公司三大计划回报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05  北京晨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在不断扩大和完善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地为社会做贡献,倡导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

  农业科学计划

  在一项泰国国王倡导的农业科学计划中,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出资兴建了一个太阳能工厂,利用太阳能把新鲜的水果蔬菜加工成水果、蔬菜干。有效地减少了因水果腐烂而造成的浪费,使之易于储存、食用。

  此外,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还帮助果农寻找产品的市场和销路,使他们的收入有所增加。

  汽车儿童计划

  汽车儿童计划,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专门为6到12岁的儿童和学生提供的有关安全驾驶方面的教育与培训。

  泰国每年有1.6万人到2万人死于交通事故,10万人受伤,这些因交通事故而伤亡的人中大部分是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缺少安全驾驶常识和基本法规造成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的这项计划就是让孩子们从小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

  乡村学校计划

  乡村学校计划,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支持鼓励本公司的职员参与到贫穷落后地区乡村学校的建设中。因为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认为对于农民的子女来说,学校是他们受教育的主要场所。

  戴姆勒—克莱斯勒泰国有限公司先后兴建了4所乡村小学,资助过33所幼儿园,还为艾滋病儿童、流浪儿童建住所和孤儿院,通过各种慈善机构为穷孩子募捐,捐赠文体用品等。

  周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