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参战四川成都购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双流老妈兔头”、“小石斋锅盔”、“洪七公叫花鸡”、“阿里巴巴羊肉串”、“西安肉夹馍”......本月16日至22日,作为首届中国·西部汽车城购车节的配套服务项目之一,购车节小吃展将和盘端出,为消费者提供为期7天的风味大餐。

  ★百种美食任你尝

  西部汽车城购车节即将开幕的消息见诸报端后,一位家住三砖厂的消费者就打来电话:“华西都市报吗?我是你们的热心读者,从报上看到年底红牌楼将举办购车节,我很想去看看。我对红牌楼周围情况比较了解,那里虽然聚集了很多汽车大卖场,但吃饭的地方却不太好找,本来嘛,逛购车节肯定一逛就是一整天,饿了,总得找吃的;累了,总要找个歇脚的地方吧。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其实,首届中国·西部汽车城购车节的组织者早就为消费者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经过购车节组委会的多方努力,已经有二十家近百种不同种类的小吃进驻购车节,保证让你一饱口福。

  ★百样小吃放心吃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车节上能放心品尝小吃,武侯区卫生局的领导专程到购车节举办地———中国西部汽车城检查卫生设施,并指示:“一定要保证食品新鲜、卫生,一定让老百姓放心。”同时,武侯区防疫站还将对参加此次购车节小吃展的所有食品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据悉,在购车节期间,武侯区防疫站将对当天的参展食品全部留样,保留至购车节结束。 (见习记者陈旭记者段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