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豪华车迈巴赫正式登陆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26  新闻晨报

迈巴赫62

  近日,迈巴赫中心在沪成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豪华的汽车——迈巴赫正式登陆上海,其两款车型迈巴赫57和62的基本型起价分别为538万元和618万元。

  迈巴赫是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超豪华品牌,但已经有60余年没有再生产。但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重新起用了迈巴赫品牌,作为比Mercedes-BenzS600更豪华的车型推向市场,成为全球庞大产品金字塔中的最高端品牌。迈巴赫57及迈巴赫62,装备了强劲的405KW(550马力)V12发动机。而二者最为显著的区别则体现在车身总长度上,分别为5.73米及令人惊叹的6.17米。而车内的配置就没法说了,你想想看起价538万,比S600还要贵上300多万,反正是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都会有。迈巴赫62比目前属于宝马劳斯莱斯新幻影体积更庞大,内部设置更有科技感,如果论整体豪华程度,迈巴赫比劳斯莱斯更胜一筹。对于奔驰来说,在豪华车领域一定要压过宝马一头。但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显然劳斯莱斯比迈巴赫更有威力。

  与劳斯莱斯现比,迈巴赫完全依托于梅赛德斯品牌,不仅外形就有赛德斯-奔驰的DNA,而且奔驰在中国内地的40多家特许销售和服务中心仍将对迈巴赫的销售及服务予以支持。 (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