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新车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雪铁龙C2

  雪铁龙C2是一款全新的三门小车,能非常舒适地乘坐4个成年人,与C3以及C3 Pluriel一同完善了雪铁龙的紧凑车阵营。C2具有独特的个性,是一辆非常吸引眼球的小车,除了崭新的风格以外,C2引入的创新的模块化车厢概念以及贮物区解决方案无疑使其成为小车中的新星。

  奥迪A3

  全新设计的奥迪A3五门两厢的设计使整车更具动感,并且充分保证乘员的空间,车身尺寸为长4286mm,宽1765mm,高1423mm,轴距2578mm。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新的座椅布局后新A3的后备厢容量达到370L,最大可达1120升。新的A3被定义为驾驶者之车,强大的动力,良好的操控,稳固的安全系统,将使A3成为喜欢动感激情的人的梦想之车。

  雪佛兰Corvette C6

  Corvette C6的每根线条都更费心思,设计师特别注意车身表面的光影变化;空气动力性能明显加强,下压力增加、上浮力减少,风阻系数做到了国际优秀水平的cd0.28;手动变速挡杆根据人的手掌做了特别优化,提供一流的握持和换挡感; LS2系列6.0升V8发动机,不但更轻,动力更好,而且还非常省油;还可以选择一套可调硬度的磁性悬挂,或一套纯运动设定的悬挂。

  宾利欧陆GT

  梦想开始的地方,流淌着显赫纯正的贵族血统,彰显着顶级豪华的尊贵气派,闪烁着极速飞翔的耀眼光辉,这就是宾利2004年向中国地区预先推出的全新的顶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全新的欧陆GT传承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做工精湛而考究,性能卓越非凡;雷霆万钧的动力表现,媲美轿车的实用性。

  实习记者 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