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车型现身 克莱斯勒300C成都售价48-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5款克莱斯勒300C SRT-8


2005款克莱斯勒300C SRT-8

    近日,在全球车市广受赞誉的05款克莱斯勒300C轿车抵达蓉城。阿川在四川城市车辆公司看到,这辆长近5米的新车绝对是全场明星。

  据介绍,05款克莱斯勒300C最具特色的地方还不在于其大气的外观,它是第一辆在北美生产的带气缸钝化功能的现代量产车,在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别动力时行车电脑会将5.7L8缸引擎的4个气缸关闭,这样能获得最佳性能及燃油消耗平衡。

  所有的克莱斯勒300C型号都有双排气管设计,更大的高性能刹车碟、雨水感应雨刷、Boston Acoustics 6扬声器288瓦音响系统、GPS导航收音机以及高强度头灯带水刷。该车由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6.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除了性能惊人外,在舒适度方面克莱斯勒300C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满意。它具备后轮驱动,尽管身形庞大但急速转弯时侧倾并不严重,它是美国产的克莱斯勒汽车安装ESP电子稳定程序装置的首款车型。据悉,该车的价格在48万~58万元,成都地区在城市车辆公司和四川华驰有售,感兴趣的车迷不妨前往一看。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