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车节预“秀”盛夏第二次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1:23  新浪汽车

  炎炎夏日,天气在升温,酷车节的热情也四射八方。

  自酷车节开幕以来,燃起了众多车迷爱好者参与热情,继北京第一届中外SUV大汇展和周末汽车夜市以来,酷车节又将掀起第二阶段高潮——第二届酷车秀大赛将于8月9日本周六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拉开赛事。

  本届大赛不仅吸引众多车迷爱好者积极报名,而且参赛选手选派的车辆都有极其突出的特点,例如车主张先生的水陆两用吉普车下水是船,上岸是车,据张先生自己介绍,这辆水陆两用车可以在各种水面快速行驶,而且人员物资都能上下自如。另外,本次大赛也吸引了京城一些大大小小别具特色的汽车俱乐部的注意力,如越野者汽车俱乐部、自由人车友会、车来车往汽车俱乐部等都将拿出“杀手锏”在酷车秀大赛上一决高下。

  本次大赛将分SUV组、轿车组、摩托车分阶段进行角逐,界时将会根据酷车的外观、内饰、动力性、特殊功能等方面设立最酷外型奖、最佳音响奖、特殊改装奖、最上镜人车合一奖、最佳动态展示奖、最佳男女车手奖等多个奖项。有业内人士称这又将是一次聚集酷车、酷人的盛会.(北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活动地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