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杂志》第六期--法兰西8秒快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16:17  新浪汽车

《汽车杂志》第六期

  在法式浪漫情怀的外表下,竟隐藏着强猛的力量,在国产车领域,0-100km/h加速8.91秒的实力,仅次BORA 1.8T居于榜眼之位,已是“一车之下,百车之上”!

  国产手排性能车款委实不多,能进入10秒俱乐部的已屈指可数,更不要提9秒以内实力的国产顶尖高手了。放眼这一“性能级距”,一汽大众BORA 1.8T一骑绝尘,A4兄弟领衔B级豪华市场,东风雪铁龙车厂亦不甘示弱,继爱丽舍VTS显示9秒多的功力后,甫于上海车展亮相的Xsara(塞纳)更挟8.91秒的实力作为国内性能迷的新晋之礼。

  在国内,2.0升级距房车市场似乎有些沉寂,不若1.3、1.5、1.6升家庭房车来得锋芒毕露,兵家必争,并挟着国产化的成本优势及琳琅满目的丰富配备,使得2.0升房车始终难撂其锋,在销售上也属于弱势的少数类,但这一景况随着国产7代Accord 2.0的上市,能否扭转颓势尚未可知,不过,乐观情绪下,Xsara 2.0i紧随其后,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第一款2.0升房车,也提供品味独特的消费者一项新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