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车展:风行·游艇静态解析

2021广州车展:风行·游艇静态解析
2021-11-20 00:08:54 新浪汽车原创
2021广州车展:风行·游艇静态解析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MPV新车发布数量创历史新高。而东风风行也带来了旗下全新MPV车型——风行·游艇。新车基于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并且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那么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呢?

  风行·游艇基于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并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将会作为东风风行未来全新的设计风向标。据官方表示,该车是专为中国大家庭打造而来的战略车型,并围绕“轻奢 品质 活力”三大理念,来打造出行生活。从实车看一看出,此次亮相的新车还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一些细节部分还无法透露。新车的量产实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但是从已知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外观非常激进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还采用了竖向的中网设计,使其前脸看上去显得非常有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东风风行的最新的“劲狮”Logo

  全LED大灯造型十分夸张,大灯边缘与前进气格栅造型融为一体,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强调了整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预计能够保证车内不错的乘坐空间。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侧滑门设计。

  车尾造型简约时尚,线条看上去让车尾的视觉重心更低。另外,其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边缘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

  座椅布局方面,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布局两种版本,让这款MPV受众面更广。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