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文化>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让艺术成就科技之美 奥迪历代经典设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设计:让艺术成就科技之美

  毫无疑问,“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是奥迪品牌的核心理念,但这并不意味着奥迪就只有冷冰冰的科技,相反,本着“让艺术成就科技之美”的设计理念,奥迪一直致力于为顶尖科技穿上高雅、动感、精致的外衣,打造出了一系列魅力四射的“移动的雕塑艺术品”。正如奥迪首席设计师史蒂芬•西拉夫所说:“奥迪的设计是与众不同的,它是造型与功能的和谐统一。首先,奥迪的设计讲求比例,致力于体现技术和设计相得益彰的汽车造型。这一理念在过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是奥迪历史的核心元素。”

  在1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奥迪最出色的设计在其所处具体时代因其创新性而成为时尚,成为各自时代的偶像和文化符号,但这并非是昙花一现的时尚,而是可以成为永恒的经典。在奥迪最新一代的车型上,人们既可以感受到创新性的科技之美,也能够品味出源远流长的经典元素。奥迪设计,让时尚成为经典,让经典成为时尚。

  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从遥远的时代开始,历数奥迪在世界汽车设计史上最具影响力的10款车型。

  1935年,霍希853 Voll & Ruhrbeck运动敞篷车

霍希853 Voll & Ruhrbeck运动敞篷车
霍希853 Voll & Ruhrbeck运动敞篷车

  上世纪30年代,奥迪品牌的“前身”霍希不仅代表了当时德国汽车工业和技术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优雅、奢华和至尊的代名词。一系列经典车型中包括霍希830型、850型、930型等,其中最著名的是853型,无论是轿车还是敞篷车,都气派非凡,具备经典豪华的一切要素。直到21世纪的今天,在谈到汽车设计时,“优雅不过霍希”依然是人们的公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