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A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荷尔蒙的碰撞 哪个才是真正男人的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4:46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有人说极限越野与赛道竞速是水火不相容的两个极端,诚然,这确实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但我认为其共性都是在激发男性的荷尔蒙。

  几年前的冲动,让我走进了越野圈,在那里我了解了唯越野才人生的畅快,在那里我了解了G-Class是许多人的梦。低速四驱、三把锁、非承载车身结构、大排量引擎、复古的造型,这些都成为了G-Class的标签,说它是越野人的Dream Car其实也不为过。

  几年后的意外,让我熟识了竞速圈,在那里我明白了速度与激情的共鸣,在那里我知道了AMG家族是性能的代号。超低风阻套件、贴地坐姿、高分贝的排气声浪、迅猛的加速、伶俐的操控,这些都造就了AMG家族与生俱来的天赋,而这里的AMG-GTS绝对算是个最招眼的车型之一。

  巧合的是,在今天,我同时领略了两种不同风格运动的碰撞,到底哪个更富有激情哪个更MAN,我将分别给大家细细讲述。

  G500/G63车型介绍

  G 500搭载了强劲的5.5升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85千瓦(388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30牛米。G 500标配的第六代7G-TRONIC PLUS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再次升级,在油耗和舒适性方面得到了更好的优化。

  而作为AMG高性能硬派越野车的代表,G 63 AMG具备更出色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这主要归功于输出功率高达400千瓦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扭矩达760牛米。

  河滩/沙丘 场地介绍

  驾驶体验

  在河滩上驾驶穿越时,一定要小心鸡窝坑,避免不必要的颠簸与弹跳。而当遇到较高的沟壑时,通过将前差速锁锁止,此时车辆会获得更强大的牵引力,提高脱困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试驾当天有沙暴,在沙地行走时,刨坑陷车的情况会更容易发生,行车时要掌握“稳准狠”的要领,既要平稳驾驶,又需谨慎小心,在需要冲坡给油时绝不能手软。    

  275mm的宽胎在胎压放到1.5bar后拥有很好的附着力,即便低速通过有较深车辙的路段,只要稳住油门,变速箱不会自动升挡,此时可通过扭动方向提高胎间与沙沟的摩擦力,从而让车辆顺利通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A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