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体验试驾东风景逸X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09:01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外观内饰

  对于外观而言,景逸XV偏向年轻化的设计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恰到好处的镀铬亮条与装饰面板都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活力。而4348/1835/1705mm的长宽高数据在众多小型车中算是突出的,至少在视觉感受上,这款SUV还是有着得体的三围。

  为了区别景逸X3与XV的不同,至少在前中网上景逸XV还是有着差异化设计。不过从行李架还是从黑色底杠与轮眉上都可以找寻到与前作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总的来看,景逸XV与X3还是基本保持了一致的设计。

  家族化的内饰虽然没有给人以清新的印象,但在视觉感受上,与景逸X3、X5如出一辙XV的内饰设计还是显得较为得体。中控台表面功能区划分清晰,整体线条流畅。尽管材质方面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但从座椅真皮面料上与配色间还是可以找寻到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的握感很不错,不管从直径上还是从助力转向的力度上都很适手。只是在传递路面信息方面,你不能从方向盘上获取太多的信息。

  配置方面,电动天窗、主驾驶席车窗一键上下、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全尺寸备胎、USB/AUX接口以及蓝牙功能都一应俱全。尽管只配备了手动空调,且后排无空调出风口,但这款SUV已经算是同价位性价比很高的车了。

关注景逸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