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内饰与空间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22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1
1

  相比之下,三菱所提供的乘员舱相当朴实,这里是现代电子配件的禁区,所有一切均以实用出发。宽敞的视野与奢侈的空间是棱角鲜明的外形所带来的馈赠,而除了质地尚佳的真皮座椅与尺寸巨大的电动天窗之外,我们很难再找到什么能够引起自豪感的设备。除此之外在内涵方面,帕杰罗仅用仪表盘上的三颗显示灯就低调标明了这台车最值钱的装备。

1
1

  在这一代帕杰罗上,经典的中控台顶端三仪表被改成了电子行车信息显示屏,从野味上来讲缺少了一些,行车电脑的中央信息显示系统看上去很简单,分辨率还有待提高,好在信息量比较丰富,除了常规的油耗里程、温度显示还加入了颇有越野特色的海拔、压力等信息。总体来说,帕杰罗更像是一个简单可靠的工具。

1
1
1
1
1

  带多功能控制键的四幅真皮方向盘依旧是副四平八稳的形象,整体尺寸有些偏大,但真皮的手感非常舒适,仪表盘的筒式双镀铬造型则显出经久不衰的味道,八角形的中控台造型沿袭自上代车型,用料比以前进步很多,黑色面板与金属拉丝装饰条的搭配配合细节部位的镀铬饰件装饰都增加了帕杰罗这台硬汉的车内精致度。

1
1
1
1
1

  和过往一样,新帕杰罗仍有7座长轴和5座短轴两种车身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得益于高大的车身尺寸与硬朗的车厢造型,在车内空间方面帕杰罗依旧相当充裕,即便是应急用的第三排折叠式座椅,容纳两个成年人也不会很拥挤。不过在储物空间设计上,四个门板的处理显然有些草率,浪费了一些宝贵的可应用空间,另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不够丰富多彩,好在无论是手套箱还是中央扶手箱的容积都非常可观,用“大肚能容”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