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帕杰罗外观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22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一夜赶路错过了身边的美景,直到第二天的一早我们置身郊外时候才发现,线条硬朗的帕杰罗就像是草原上的马儿回到了故乡,粗狂的线条与直棱直角的车身设计都与这里应情应景。

1

  2014款帕杰罗在外形上变化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通过车身上一些独特的细节来全面了解它。全新的连体大灯是四代山猫的标准特征,依旧延续着帕杰罗家族的经典脸谱造型,但全系只带透镜不带氙灯的配置让我们在昨天的夜飙山道时感受到了一些遗憾。

1
1

  圆形的雾灯价格不菲,因此接车时4S店的老师傅一再嘱咐我们要好好照顾它,并且告诉我们这个雾灯的高度基本可以用来查看涉水深度了。不过再当我们打开发动机罩的时候,发现进气口的位置被高高的安装在了机舱内的最高处,显然它的涉水深度远不止雾灯位那么简单,4S店的老师傅有些过于保守了。

1

  相比起上一代帕杰罗的肌肉风格,我更加喜欢这一代车型以硬朗直线为基调的格局,它简单直率,并且延续了第一、二代车型开创的家族传统,也进一步更突出了粗犷的元素。

1

  金标、尾钩这些配件对于熟知帕杰罗的人来讲绝对是眼中的尤物,因为它们不仅代表了这台车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更向人展示出自己带有前、后两把差速锁

1

  车身侧面的造型古朴,风格硬朗,亮点在于四只外凸的轮眉造型,为帕杰罗增添出不少的肌肉感,也让这头猛兽显得更加野性。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帕杰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x1875x1900mm,轴距为2780mm。

1
1
1
1

  帕杰罗的后车牌照、后雾灯等集中了在了尾部中央,并且作为最后的麦田守望者之一,它还在坚持着使用背携式备胎,尽管在可靠性上存在弊端,但早已成为越野迷心中的精神图腾,而精心测算的高度不会对于后方视野造成过多的影响,同时备胎被刻意安排在了正中央的位置,还有助于保持车身的左右平衡。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