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经济适用男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风行景逸X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5:38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如果是购买第一辆车,并且是在刚刚工作,或者是家庭、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你会购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呢?回想我自己刚刚从象牙塔里走进社会的那个时段,我应该会考虑购买一辆购车成本在八万元以内,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发动机排量也不需要很大,因为上下班代步,动力足够即可,因为对于首次购车的人群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在购车之后的使用成本和维修保养成本。综合这些因素之后,东风风行景逸X3就自然而然的出现在购车目录当中了,因为景逸X3有着紧凑级SUV车型的身板儿,同时还有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售价,6.99-7.79万元的价格,相信很多首次购车的人都会忍不住侧目。

  在外观上,东风风行景逸X3沿袭了风行之前推出的SUV车型大部分元素,让人非常容易就能确认,这是一辆出自东风风行的车型。方正的外形不乏时尚的细节,充满硬朗阳刚的气质,虽说不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外貌协会会员”,却绝对属于耐看那个类型的,而我个人感觉,景逸X3更像是一名“经济适用男”。

  景逸X3的售价区间被控制在6.99-7.79万元之间,这样的售价并不意味着景逸X3会有较小的身躯,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05mm,轴距为2685mm,这样的车身尺寸,景逸X3完全有资格跨入紧凑级SUV的队列,而这个售价区间,却是很多自主品牌厂商的小型SUV的售价,这样一个犹如“田忌赛马”的越级,我想还是能收到不错的效果的。

  景逸X3作为一辆SUV车型,其车身上并不缺乏SUV本应该与生俱来的那种阳刚气质,这一点从引擎盖上方左右两侧的两条高高隆起的棱线便不难看出。同时,几乎是环绕车身一周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不仅可以避免平时的意外刮蹭,在视觉上也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总之,这位“经济适用男”还算是挺耐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