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经济适用男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风行景逸X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5:38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景逸X3的内饰采用了深浅双色的配色方案,非常贴近家用风格,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明了,功能区域虽然看起来并不复杂,但实际使用却非常容易上手,所有的按键按照正常的使用频率进行分布,短暂的使用之后,驾驶者很容易就可以在视线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进行盲操作。

  顶配的景逸X3车型装配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主要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多功能按键被安置在方向盘的左侧,按键尺寸的大小较为合适,并且按键的手感也并不松垮,带有一定的回弹力度。

  景逸X3全系车型均只配备了简单的多媒体系统,单碟CD和收音机,加上USB接口,对于80后的首次购车人群来说,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在自动分区空调大行其道的现在,景逸X3没有随波逐流的去追求所谓的高大上,单温区手动空调,却有不错的制冷效果,在试车的过程当中,车外气温超过30摄氏度,进入车内发动车之后,打开空调仅需要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车内的温度降到让人感觉凉爽的程度。

  景逸X3的顶配车型装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并且带有大多数人都喜欢的电动天窗,简单实用的各项配置,都可以说是刚刚好,既不浪费,又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