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420明年上市 配直喷发动机-直销海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在经历10多年的发展与壮大,自主品牌在国内站稳脚跟后已开始着眼于海外市场,其中力帆汽车已在海外展开了全面的发展。重庆力帆总经理牟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力帆将推出一款420车型,新车将在明年上市并且将搭载力帆与英国发动机厂商里卡多共同研发的新一代缸内直喷引擎,该车将直销海外市场。

  力帆将推420 细分力帆产品布局

 

 

 

 

  在2011年力帆汽车就与英国老牌发动机厂商里卡多进行合作,在当时力帆的1.3L引擎的基础上进行再次开发,从而研发出了具有汽油缸内直喷等技术的引擎,该引擎将有望搭载在力帆全系车型上。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刚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新款力帆420车型将搭载新一代的缸内直喷引擎,并且新车将直销海外市场。

 

 

  目前力帆产品线覆盖了从A0级至B级轿车以及SUV车型,在A级车市场中力帆推出了520和620两款车型,随着力帆420在明年的推出力帆在A0级车市场中也将有两款车型,与此同时力帆还将推出720、820等中级车型以及中大型SUV,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丰富产品线。

  2015年力帆出口将达12万辆

 

 

  根据力帆汽车官方发布的销量出口目标,今年力帆汽车全球出口量预计将达到53000台,而在2013年全球出口数字将提升至75000台,2015年的全球出口量将达到12万台,较2012年的出口量目标番近2.3倍,由此可见力帆汽车对汽车出口业务的自信和重视。

  随着自主品牌在国内不断发展壮大,大部分已有坚实的根基,不少自主车企开始将目光投放到海外市场,力求寻找新的销量增长点,而力帆汽车在这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不但取得了不错的出口成绩而且在出口产品方面也做出了不少的调整以适应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从这一点来看力帆汽车在出口业务方面确实下了不少的功夫。(网通社 2012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