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K-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GLK300最高优惠6万元 广州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5:1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进口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300车型可以获得最高6万元的现金优惠。经销商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进口奔驰GLK最新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现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备注

2011款奔驰GLK300 4MATIC动感型

44.80

39.80

5.00

现车销售

2011款奔驰GLK300 4MATIC时尚型

49.50

44.50

5.00

2011款奔驰GLK300 4MATIC豪华型

61.80

55.80

6.00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GLK车厢内饰用料和做工都比较讲究,体现出奔驰车应有的豪华风范。目前只有一种颜色搭配选择,就是用铝金属面板配合深色驾驶台,再搭浅色真皮座椅,整体格调简约,比木纹装饰要年轻不少。双天窗是十分流行的配置,只有前半块可以完全打开,同时装备有电动遮阳帘,只要按一下按钮,整个车厢就可以被阳光包围,空间顿时显得异常宽敞。

  动力方面,奔驰GLK300 全铝发动机3.0L,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oM。更大排量的GLK 350比GLK 300有更充足的动力,功率增加了41马力,扭矩增加了50Nom。正常使用时,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会将动力轻柔地输出。

  GLK的操控表现绝对是这部车卖点之一。宽薄轮胎悬挂设定、低重心,都是利于提升操控的,实际表现比规格来得更让人折服。扭方向盘入弯,反应敏捷和车身倾斜小不说,入弯极限更是非常高,而且驾驶者清晰可知其极限在哪个“点”上。凭借着四驱底盘配合抓地力强劲的宽胎(尤其是255的后轮,比235的前轮更宽),踩着极限入弯后的调整来得非常轻松,稍一稳定车子的行进轨迹,立马可以出弯,这时后轮的动态略带点积极,但四个轮胎坚强地抓着地面。

  保养信息:奔驰GLK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全车检测和更换机油机滤),奔驰保养分为A/B两种,其中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进口奔驰GLK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面议

保险费用

14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成,最长3年低息贷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奔驰GLK 300在新浪汽车碑榜上得分为83分。有网友称“试驾GLK,感觉加速不够连续。起步一瞬间还可以,之后和SRX差不多,直线加速没有力。手刹变脚刹,不习惯 转向和雨刮在左边,不习惯后备箱有点小。优点: 轮毂大怠速安静,比宝马的直六好多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K-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