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现代i30 1.6L指定车型享10000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0:59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i301.6L指定车型享10000元优惠
i30 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南昌

  近日从南昌北京现代华美4S店处了解到,到店购北京现代i301.6L 自动舒享型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有售。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致电询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INASPIDERWC

  i30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设计,活力动感,在车身设计上融入的欧洲元素体现出了一种简约与紧凑的美感,前脸设计比较简练,镀铬进气格栅没有刻意追随当下流行的夸张大嘴造型,亲和力十足。i30的大灯灵动、犀利。在远光灯透镜的周围还有一个蓝色的光圈,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i30的侧面整体线条看上去非常硬朗,使侧面造型多了几分冲劲。i30的1.6L车型动力完全适合在杭州的市区穿行,动力性能表现优异,加速超车灵活动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i20的亮相吸引了不少目光,作为老款的i30优惠幅度也随之变大。

   SINASPIDERWC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