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L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莲花L5 Sporback 1.8L青岛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2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14日,莲花汽车在青岛宣布,全新动力配置的莲花L5 Sporback 1.8L车型在青岛正式上市,售价8.58-10.78万元。

  莲花L5 Sportback1.8L采用欧洲顶级时尚轿跑的“运动背”式造型和莲花跑车经典的“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将莲花L5 Sportback 1.8L的动感时尚气息表达得淋漓尽致;优雅灵动设计风格和唯美经典的跑车线条无疑将受到都市新锐一族的青睐。

莲花L5 Sporback 1.8L青岛正式上市莲花L5 Sporback 1.8L青岛正式上市

  莲花L5 Sportback1.8L搭载了1.8VVT发动机,在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的辅助下,可持续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171N·M的峰值扭矩。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5L,直接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更低的振动和噪音,提升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家用更贴心。

  此次上市的莲花L5 Sportback1.8L与原有的1.6L车型在车型外观上一脉相承,保留了“潮流、时尚及潮流运动背”的特点,但在价格上却采取了颇为诱人的错位定价:1.8L车型的售价从8.58-10.78万元,与同级的1.6L车型价格相比更加亲民。

  莲花汽车青岛康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9号甲

  电话:0532-87669997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122号

  电话:0532-87650888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