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地区购英菲尼迪M送购置税及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运通英菲尼迪了解到,目前购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送购置税及保险,大概相当于6万元左右的幅度。

  在外观上,英菲尼迪M系延续了其设计制胜的特点。这个年轻的品牌一贯以超华丽线条著称,充满了时尚感与科技感。

  英菲尼迪M系的内饰风格我们只能用炫这个字来形容,多层次多线条的设计风格很符合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理念,更符合新生一代成功人士的审美,豪华感、科技感兼顾运动性。M上可以看到许多高科技配置,英菲尼迪将旗下许多最新的技术都应用到这款车上。比如英菲尼迪与Bose合作,使用反向音波抵消发动机轮胎带来的噪音。车内,确实比较宁静,几乎听不到车外的任何声音。再比如,其独创的Forest Air 森林空调系统让车内空气清新,非常适合现在大城市中恶劣的空气环境。

  说到动力,具有天赋的运动性让M系成为运动型轿车中的翘楚。从入门的2.5L V6发动机到全新的3.7L V6发动机,M系列在动力性的表现无可挑剔。未来混合动力系统的植入,让这款车更贴合当前的环保潮流。其工艺精良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绵密的速比令换挡动作轻巧平顺,减少油耗的同时也提升了传动效率和动力性能。

  北京运通博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19号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 英菲尼迪M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M相关问答
2012-10-28胖哥你好,我想问下奥迪新A6L 30FSI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