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莲花汽车 莲花L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莲花恐将退出北京市场 销售未达预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7:22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经销商处和莲花汽车获悉,莲花在京的经销商之一庞大已停止了莲花汽车的销售,现在莲花在京的集销售和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于一体的4S店仅剩一家,为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号的首汽修理公司。 

  目前,这家经销商已有退网打算,若该经销商退网,那莲花汽车恐将在北京退市。 

  莲花汽车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莲花在全国共拥有100多家经销商网络,包括4S店和少量二级经销商,北京共有两家莲花汽车4S店。而庞大已近乎停止了对莲花汽车的销售。 

  首汽修理工作人员介绍,首汽修理高层与莲花汽车就新车销售、退网等事宜进行过协商,店内现在还有20多辆库存车,目前正在清库存。即使退网,首汽也将保留莲 花汽车的售后维修保养服务网点。据了解,首汽修理集团正计划开设几家豪华品牌汽车4S店,目前北京地价、租价都很贵,新开设的4S店不仅成本高且位置偏远,不排除北四环东路的这家店将被重新打造成某豪华汽车品牌的4S店。 

  莲花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限购令的出台让莲花在京的销售雪上加霜,近期,莲花在京没有开设新4S店的规划,但今年将计划建设几家售后服务网点。北京车展上,莲花展台共展出了运动型轿车、轿跑等8款车型,绚丽的舞台 和华丽的音响令观众停足注目,却未让普通消费者真正了解莲花汽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