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风X6有现车 现金优惠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4: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了解到,陆风X6在杭州指导价上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陆风X6柴油超值版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在1600-20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矩,具有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

  保养信息:陆风X6实行的是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政策,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2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来说费用在500元左右。因为根据选择的材质不同,价位也有所差异。

  编辑点评:陆风X6硬朗的外形,较高的离地间隙,一眼你就能看出它良好的越野通过性,不管是砂石路面还是泥坑土路,可以让你对它比较放心。同时较大的储物空间更是为之提供了方便。

  经销商名称: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landwinde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