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 DB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最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超级跑车的测试谍照。从测试谍照上看,车辆尚处于保密阶段,车身还是进行了掩饰。但是,全新阿斯顿-马丁DB9还是采用了与Rapide和Virage设计相近的前组合大灯。在车身侧面,全新阿斯顿-马丁DB9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轮眉的线条更加刚劲。新款车型的外后视镜设计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地降低了车辆风阻系数。同时,车辆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侧裙板,和设计更加具有侵略性的扰流板。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全新DB9的宽度高度较现款车型略有增加,这样的设计与阿斯顿-马丁One-77限量版超级跑车相近。

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DB9有望将搭载与V12 Zagato限量版车型相同的6.0升排量V12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10马力。这样的动力输出数据,较现款车型的470马力提升了近40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和表现,完全可以与法拉利599和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车型相媲美。

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阿斯顿-马丁还为全新DB9超级跑车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箱。这台七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箱曾经首次在2012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车型上首次使用。据悉,装备了新款变速箱的全新阿斯顿-马丁DB9换档更为精准,更为平顺,车辆的加速性能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程度。

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

  在车身重量,全新阿斯顿-马丁DB9的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有效降低了10%,车辆仅重3,300磅。随着新款阿斯顿-马丁Virage和新款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的相继推出,老牌英国超级跑车品牌重新焕发了青春。按照规划,全新阿斯顿-马丁DB9超级跑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编译:Jamie Gao)

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2013全新阿斯顿-马丁DB9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DB9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