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面进化升级 广本2012款理念S1今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7日,2012款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广汽本田48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作为国内合资自主风潮的开创者和标杆车型,理念S1上市一年以来,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迄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万辆。2012款理念S1实现了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全面进化升级,并全新推出1.5L MT版本,以更富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为更多消费者的幸福生活加分。

2012款理念S1 丝缎银2012款理念S1 丝缎银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理念S1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中国汽车行业开辟了合资自主品牌的全新品类,更重要的是,经过这一年的运营,理念S1用消费者的认可,为中国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012款理念S1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理念S1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助力广汽本田的二次腾飞。

  幸福升级,理念S1内外全面提升

  在理念S1研发之初,为了将其打造成一款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理想家轿,广汽本田的本土研发团队在国内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规模市场调研,“用自己的双脚走遍市场、用自己的眼睛观察市场、用自己的耳朵聆听市场”,深入中国十多个各类城市,走访了超过3000名消费者,倾听他们对于一辆家庭轿车的全方位需求。理念S1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念、审美习惯和消费特点,既能彰显他们活力四射、开放自信、精明务实的个性,又能增加他们正在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自豪感,是一款真正由中国人自主开发的,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自豪感、幸福感的产品。

2012款理念S1 甜橙红2012款理念S1 甜橙红

  根据上市一年来国内消费者的反馈,2012款理念S1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5L MT版本,让喜爱理念S1的顾客有更多选择。同时在原有产品优势基础上,2012款理念S1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作了不同的完善和提升。

  在外观方面,2012款理念S1的整车造型继承了HONDA车型一贯的时尚大气、动感稳健,洋溢着浓郁的新都市生活气息。为了进一步增强了商品性,提升美观度和舒适度,2012款理念S1在雨刮、音响、轮榖等实用性、美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改良,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2012款理念S1搭载Honda先进i-VTEC(1.5L)、i-DSL(1.3L)发动机,实现了先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2012款理念S1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舒适的空间设计是2012款理念S1的突出亮点。通过中置油箱局部,2012款理念S1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开放感和宽裕的驾乘空间,让驾乘者获得开放式的前景视野和中级轿车级别的车内空间。为了方便家庭出游,2012款理念S1充分考虑每一细节,连后座椅下的空间也设计为储物用途,宽大、平整、低开口的510L超大空间的行李厢更是令人称道。

  理念S1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使用习惯,展现出“自信外观、信赖品质、舒适空间、实用经济”四大价值魅力。造型大气、品质可靠、空间舒适、使用成本经济,这就是理念S1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幸福家轿新标杆。

  “三同”优势,成就理念S1业界典范

  理念S1上市一年以来,其亲民的价格、过硬的技术品质和实用性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始终保持稳步增长,实现了广汽本田预期的目标。理念S1“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核心优势,也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技术方面,理念S1源自于得到全球32个国家超过80万顾客信赖的Honda 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配备的5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带来畅顺轻巧的操作感和出色的节油性能。在Honda成熟经济型车平台的基础上,广汽本田的研发团队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大量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每一个改进都按照广汽本田的严格标准来进行,反复进行技术验证,从而实现了技术同步。

  品质方面,理念S1与广汽本田现款车型同厂共线生产,承袭了广汽本田精益生产的方式,将质量保证落实到每一个工序,实行全员质量管理,保障了理念S1的可靠的生产制造水平。在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评价报告中,广汽本田旗下各款车型历年都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理念S1拥有与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从而保障了相同的品质水平。

  在服务方面,理念S1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同网销售,享受与广汽本田其它产品相同的销售服务流程和售后服务流程,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更是让消费者放心无忧。2009、2010、2011年连续三年,广汽本田在J.D.Power CSI客户满意度调研中名列前两名,保障了理念S1的用户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为答谢用户对理念S1的支持,2011年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举办了“三同”魅力品质见证之旅活动。用户代表通过走进广汽本田工厂参观理念S1的生产线,对理念的“三同”优势有了更为深刻和直观的认识。一位来自昆明的车主表示,在参观过程中看见全自动的焊接机器人、有条不紊的生产线、训练有素的装配工人,以及贯穿整个生产过程的品质管控体系,无不增加了他对理念S1的信心,也使他由衷认可理念S1的“三同”优势。

  业内专家指出,理念S1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中国汽车行业开辟了合资自主品牌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类,更重要的是,经过这一年的运营,理念S1用自己的成功,为中国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的典范。现在,越来越多的合资企业加入合资自主的行列,充分证明广汽本田发展合资自主的道路是正确的、是符合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的。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全面进化升级的2012款理念S1,是广汽本田再次立足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的最新之作。随着2012款理念S1上市,广汽本田朝着将理念(EVERUS)品牌打造成一流汽车品牌的梦想又进了一步。接下来,广汽本田将继续探索合资自主之路,立足本土,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