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风X8现金优惠4000元 另送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陆风购车享受现金优惠4000元,另送千元礼包。店内2012款 探索版 2.5T 柴油4X2超豪华型有部分现车。

1

  车型点评:陆风X8探索版的改变首先体现在造型上。如将前脸陆风LOGO放大,门把手、雾灯、中网等多处采用镀铬设计,轮辋造型更具层次感,更向城市化靠近等。其次,对NVH的14处优化则最大化地提升了整车舒适性,对离合器操纵系统和变速箱NVH优化设计,既使操纵更轻便、顺畅,又降低了噪音和震动。

  2012年适逢陆风越野征程百冠之路的第十年,陆风汽车花费大量财力、物力,对原有X8车型针对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进行升级改进,陆风X8探索版全系标配助力全能表现的伊顿差速锁。这款一般被加装在克莱斯勒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指挥官等高端车型上的神秘利器,在国内自主品牌SUV中非常少见,使车辆的操控、安全性能上升到更高水准。

  编辑点评:陆风X8探索版一如陆风X8的硬朗、阳刚,高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十分厚重,给人一种安全感,平直的车顶设计也很有越野范儿。相比原有车型,探索版将前脸陆风LOGO放大,门把手、雾灯、中网等多处采用镀铬设计,更具时尚气息。这款车型在保持原有X8所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100多项升级改进,为消费者全面探索未知精彩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landwinde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