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FJ酷路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兰德酷路泽V8车型英国上市 售6万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V8车型将于3月1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6228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0.7万元)起。

兰德酷路泽V8车型兰德酷路泽V8车型

  兰德酷路泽V8车型所搭载的4.5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经过改进后,已符合欧5排放标准。该发动机配备了一个柴油机微粒过滤器,从而允许减小主排气消音器的尺寸,以改进燃油效率、噪音和振动。

  新款兰德酷路泽不仅配备了丰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同时还配备了世界一流的转向辅助系统,从而能够实现更为紧凑的转向操作。

  多地形选择系统能够改变节流阀、刹车片和牵引控制系统,以适合多种越野地形。四个摄像头与MTS协同发挥作用,以显示车子前方、后方和侧面的景象,从而照亮盲点区域并避开隐藏的障碍物。

兰德酷路泽V8车型兰德酷路泽V8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2012款兰德酷路泽配备了经过改动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铬合金的侧面嵌线以及新的尾灯。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装备了一个新的音频面板、彩色的TFT多功能显示器和镀铬的细节设计。除了嵌入式的加热器之外,前座如今还具备了一个冷却功能。另外,40:20:40的后座如今可以也独立地前后滑动,中间的座椅可以折叠起来,而充当扶手。

兰德酷路泽V8车型兰德酷路泽V8车型

  此外,新款兰德酷路泽还提供了一个可供选配的高档娱乐套装,包括两个安装在座椅靠背上的8英寸监控器。该监控器可以播放多种文件格式,例如DVD、CD、USB和SD卡。两个屏幕可以独立工作,而播放不同的电影或游戏。新款兰德酷路泽还装备了丰田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另外,丰田Touch Pro系统允许驾车者通过兼容的智能手机连接到谷歌本地搜索和谷歌地图。(Sally Wang编译)

关注FJ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