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江淮瑞鹰最高优惠1.5万 都市版9.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9:34   易车网   字号:
江淮瑞鹰最高优惠1.5万都市版9.48万起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近日从深圳金诺得江淮4S店处了解到,瑞鹰2.0都市版和豪华版车型目前优惠都有过万元,都市行优惠1.5万元后报价9.48万元,店内现车出售。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江淮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瑞鹰2.0都市版 10.98万元 9.48万元 15000元 有现车
瑞鹰2.0豪华版 11.98万元 10.98万元 10000元
信息采集:2012-01-04

  车型简介:瑞鹰是江淮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75mm、1730mm,轴距为262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7mm。瑞鹰外观表现非常强悍,展现出大气沉稳的气质;内饰做工上也非常精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瑞鹰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五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30/5200 KW/rpm,最大扭矩为235/1800 N•m/rpm。同时,其在同级别中领先的207mm离地间隙,保证了瑞鹰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保养信息: 瑞鹰车型不同的排量享受不同的质保期,其中2.0L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2.4L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其日常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一次,首次保养免费。保养价格方面,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