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元旦购车专题 >正文

沃尔沃S80L现金优惠5.82万 赠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6:38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S80L现金优惠5.82万赠送导航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7.49-65.99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宁波元瑞4S店处了解到,为答谢各界厚爱,店内针对银行职员、学校老师和企业主特推出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1月15日,订购沃尔沃S80L指定车型享5.82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导航、倒车影像,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S80L 2011限量精装版 36.8万 30.98万 5.82万+送导航、倒车影像
信息采集:2011-12-29   

  沃尔沃S80L的外观设计依然非常低调,车身线条优雅、中庸,没有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中网的VOLVO微标在各级别车型中都被放大,这个也成了沃尔沃的全新诠释,可以简单理解为,沃尔沃变得越来越“大”气了。相较于S80标准版而言,沃尔沃S80L的轴距增加140毫米,达到2975毫米,为后排腿部空间争取到了最大超过1米的宽裕空间。在众多原厂加长车中,沃尔沃S80L的加长可谓是货真价实的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加长轴距后的沃尔沃S80L的车长接近5米,不过车高车宽仍维持标准版的设定,分别为1490毫米和1861毫米。

   车型短评:沃尔沃S80L是长安沃尔沃打造的一款豪华行政级别车型。S80L还如之前的老款没有什么区别,安静、舒适还是它的主打风格,特别是搭配了这套2.0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之后,这种感觉就更加明显,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调教都更偏向于平稳的动力输出,这点完全符合车型自身的定位。而针对到具体的特点上来看,2.0T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可以打出高分的,起步时的快速反应以及中段加速能力都不输给目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2.0T发动机。S80L 2.0T车型在同级别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多、更实惠的选择。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80L相关新闻
  • 沃尔沃S80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80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5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8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风格内敛,注重安全和环保,空间充盈,兼顾公私使用。
缺点:个性元素不多,给车主的选装空间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98.4高于 7.14%
同级平均分:7.5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57.7高于 10.39%
使用成本78低于 -12.5%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因为S80L出色的环保指标,所以这款车从开始就为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一直认为关注车内污染物指标与空气质量的汽车企业,才是对车主真正负责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