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华普

海锋

华普海锋 南京优惠1000另送1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3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吉利华普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海锋除了有1000元的优惠以外还另外赠送1000元的油卡,店内有少量现车,详见下表:

  

华普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海域1.3舒适型 4.8888万 4.8888万 免购置税
海锋1.5舒适型 5.8888万 5.8888万 免购置税

  编辑点评:这一次,华普海锋将竞争对手瞄准了捷达、桑塔纳。但最低5.8888万元的价格,相比竞品要低2万左右,相比老一代车型更有竞争力。另外,此次推出的海锋型号为1.5L,相比市场上较流行的1.6L,每年单税款就可少交2000多元,加上该排量本身的省油性能,且动力性能也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因此,完全有可能比目前市场上热门的1.6L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而海锋1.5L也势必将成为白金排量中的典型车型。

上海华普海锋外观

  保养方面:华普海锋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保免费,以后日保养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不同车况保养费用也会有些偏差,此价格仅为参考。

  保险方面:投保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海尚车型新车全险的价格在32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比例最低为净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5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