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现金优惠2000元 赠送精美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0:49  易车网

  【石家庄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从石家庄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世嘉两厢版车型推出现金让利2000元,另外还可为购车消费者适当赠送一些精美的车内装饰,具体情况见下表:

世嘉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型 10.88万 10.68万 2000元
1.6自动时尚型 12.18万 11.98万 2000元
1.6手动舒适型 11.88万 11.68万 2000元
1.6自动舒适型 13.18万 12.98万 2000元
1.6手动舒适天窗型 12.28万 12.08万 2000元
1.6自动舒适天窗型 13.58万 13.38万 2000元
2.0手动夺冠版 12.18万 11.98万 2000元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世嘉在国内市场提供两款动力和两种变速箱,分别是1.6L和2.0L直列4缸发动机,与同平台的307车型使用的相同,是动力性与经济性都不错的选择。变速箱有5速手动或4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只有VTS运动版使用了手动变速箱。运动与实用是衡量一款车的两个极端的标准,世嘉在外观及车身调校上继承了雪铁龙C4 WRC的传统,给人非常运动的印象;而在内饰及配置上,它又有法国家用车独特的一面,只要适应了之后就会觉得其实是很方便的。

文、董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