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日之功 千万网友揭密真实油耗
    随着国际油价持继攀升,国内油价也首次迈入了6元大关。面对日益增长的油耗成本,消费者也开始日益重视所购车型的油耗表现。然而,出于各种原因,厂家或第三方给出的油耗参考往往并不能反映车辆的真实情况。基于此,新浪汽车全面整合了4年以来积累的网友真实车辆油耗及养车费数据,推出了[油耗查询]、[养车费查询]两大产品供网友查询车主油耗记录。同时,为方便网友查询到所需要的数据,新浪汽车近期将推出以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高级车、豪华车、MPV、SUV等为分类的“网友揭密真实油耗”系列专题。
车型油耗查询
查询油耗
点击查询油耗
养车费用查询
查询养车费
点击查询养车费
福克斯
福克斯1.8手自一体 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1(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福克斯1.8 手自一体 百公里油耗集中在大于11升,手动档集中在7-10升且6-7升的数量也比较多;因此,福克斯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相比节油性能更突出。
 
马自达3
马自达3 1.6网友油耗柱状图
官方:6.0(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马自达3共有615条数据,其中手动挡的油耗在百公里6-10升占绝大多数,并且比较平均。
 
速腾
速腾1.6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8(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速腾的油耗数据共有653条,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大部分在百公里7-9升;在自动挡车型中,百公里油耗大于9升的数据较多。
 
明锐
明锐1.6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1(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在网友提供的460个数据中:手动挡明锐的百公里油耗普遍在6-8升;自动挡明锐的百公里油耗数据分配平均,从7升到11升的数量相当。
 
最新降价车型推荐
福克斯优惠1.2万
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
速腾优惠1万
明锐惊现11.19万最低价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导购
标致307
标致307 1.6升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7.1(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标致307手自一体的百公里油耗多集中在7-10升;手动挡307的百公里油耗在7-8升的比例最高。
 
卡罗拉
卡罗拉1.6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7.2(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卡罗拉手动挡中百公里油耗在7-8升的比较突出;自动挡中绝大多数数据在7-10升。
 
伊兰特
伊兰特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8(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伊兰特手动挡的百公里油耗集中在6-10升;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大于11升的比例非常突出。
 
CIVIC
CIVIC1.8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7.2(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东风本田CIVIC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集中在7-10升,填写大于11升的也有一定的比例;而手动挡则普遍在7-9升。
 
降价中级车推荐
标致307特供车最低9.98万
卡罗拉累计优惠幅度近2万元
07款伊兰特最高优惠一万
思域优惠1.5万再送装饰
主流降价中级车导购
总结:
    本次调查车型为中级车:主要集中在10万元-15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其中,福克斯、马自达3、速腾、明锐是比较偏向于运动型的轿车,因此在车型选择上并没有选择与之相适应的较高排量的车型,而是选择了该车型的较小的排量,以方便能和其它家用车进行横向比较;标致307、卡罗拉、伊兰特、CIVIC在市场上是比较热销的车型,其百公里油耗表现不尽相同。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油耗确实是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但在考虑油耗的同时也应关注该车的性价比。[发表我的实际油耗] [发表我的养车费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