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惠1.3万 斯柯达明锐惊现11.19万最低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40  成都商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外观图片

  在建国斯柯达1周年庆活动中,斯柯达明锐首次优惠1.3万,以11.19万元的全新价格,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据建国斯柯达总经理刘凌睿介绍,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中国的首款车型,明锐诞生自大众最先进的A级车PQ35平台,技术领先的发动机搭配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带来高效动力和出色操控,而独步同级车的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德系安全品质和多项人性化配备,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最大保障和舒适感受……正是凭借这些,明锐一直价格坚挺,被誉为“最抗跌车型”,而此次为迎接国际车展特惠1.3万,机会难得。与此同时,建国斯柯达周年庆还有更多惊喜。本周日,教师专场购车节将拉开帷幕。届时,除了11.19万等一批特惠车型外,最低3成首付的大众金融、包牌价和二手车置换等特色购车方式也将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