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优惠1.8万宝来优惠1.88万 速腾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4: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奥运会已完美谢幕,紧随而来的后奥运时期正值我国车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笔者近日得悉,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再次发力,即将启动“胜利冲金,极速行动,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特惠大礼包的感恩回馈,最高优惠18800元。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经过在奥运火炬传递和奥运服务用车的双重检阅后,被许多消费者锁定为奥运后出手购买的首选车型。因此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将于近日发起胜利冲金,极速行动,推出形式多样的特惠活动。针对迈腾推出了价值18000元特惠大礼包,而速腾1.6L和2.0L在已全面增配的基础上,又推出价值10000元特惠大礼包,真可谓物超所值。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两厢和三厢也分别推出了价值15000元和18800元的特惠大礼包。在这些大礼包中分别有三款套餐,可供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而选择决定。其中包括最一目了然的现金套餐,也包括针对贷款买车消费者的3.99低利率加现金套餐和针对消费者用车的1元车险加现金套餐,后两种套餐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可能比现金套餐还要实惠多多。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

  经典品牌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其主打的五彩车型新近上市,特殊的车身颜色和相呼应地内饰把奥运特征凸显出来。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新前卫”,“新伙伴”全新配置,更是性价比超高。

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大众发展18年来,在大众品牌的引领下坚持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同时注重用科技武装自己在产品方面不断创新求发展。从捷达、宝来经典、高尔夫到速腾、迈腾,一路走来,一汽-大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这次神速推出的一系列增配不加价和特惠大礼包套餐任选择的活动既全面又实惠,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量身打造,可谓是诚心和细心并举之为。后奥运恰迎来我国车市的“奥运”高峰,一汽-大众正在展现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风采,用诚心而特惠的最直接方式感恩奥运,回馈广大消费者。详情致电一汽-大众各地经销商或登陆网站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