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言:宝马和马自达,两个本不在同一阵营的品牌,却因为选择了同样的运动路线而有了微妙的交集。尽管身价有所差异,但是,体内蕴含的运动基因同样优秀! 尽管同样是走运动路线,可是这两部车却有着明显差异化的风格取向。德国人的严谨和日本人的精细,在这两部车上被刻画的入木三分。

上市报道

全新宝马3系上市专题
Mazda6睿翼上市专题

外观与尺寸对比 详细>>

  • 睿翼VS宝马320i外观对比
  •   睿翼4755mm\1795mm\1440mm的尺寸在同级车中中规中距,与宝马相比更加“圆润饱满”。周身上下几乎找不到锐利的线条设计,就连轮眉也是温柔的向外张扬。
      紧凑硬朗的宝马320i的外观尺寸为4531mm\1817mm\1421mm。3系的车身设计到处都体现着运动的力量,无论是车头前机器盖上锋利的切线还是侧面高挑的腰线设计,一身结实的肌肉彰显着宝马运动至上的造车理念[详细]

内饰对比 详细>>

  • 睿翼VS宝马320i内饰对比
  •   睿翼的仪表盘可以用绚烂来形容,粉红色背景灯自发光仪表盘在任何时候都让驾车者感到赏心悦目,炮筒式的设计再次提醒你它运动的本质。
      进入宝马320i的车内,让我有种心里落差,与外表充满力量的风格不同,宝马320i的内部充满“温馨”的感觉,周身的米色内饰和中控台上的桃木装饰,完全的家用风格。
      二者相比睿翼内饰更加年轻化,也更加运动,明显可以感受到睿翼想要传递给驾驶者更多运动信息。[详细]

赛“马”会对比试驾 详细>>

赛“马”会对比试驾 详细>>

空间实测数据 详细>>

车  型 2.5睿翼至尊型 宝马320i豪华型
前排头部 930mm 910mm
前排坐垫长度 480mm 480mm
前排坐垫外宽 520mm 480mm
前排坐垫内宽 320mm 300mm
前排靠背外宽 530mm 500mm
行李箱开口(上/下) 1100/900mm 1030/860mm
行李箱内(长/宽/高) 1500 /1130/ 550mm 1330/ 970 /500mm
座椅放倒 4/6可分 不能放倒
汽油标号 93 97

内部空间比较 详细>>

睿翼空间实测

睿翼空间实测

     坐进车内,让我们对睿翼和宝马320i的实际使用空间进行详细测评。与设计紧凑的宝马320i比较,个头较大的睿翼在内部空间上占据优势并不大。
宝马320i空间实测

宝马320i空间实测

    带着“为运动不妥协”精神的宝马320i的后备箱容积为460升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相对与车身较大的睿翼,应对多样化的家用需求稍显不足。

配件价格及经销商 更多>>

车  型 2.5睿翼至尊型 宝马320i豪华型
机油+机滤 197元 820元
空气滤清器 110元 295元
汽油滤清器 443元 1070元
前制动片 -- 1840元
前制动盘总成 563元 3810元
后制动片 -- 1652元
后制动盘总成 410元 3328元
制动液 96元 248元

外观功能细节 详细>>

睿翼主要保养配件价格及经销商

睿翼主要保养配件价格及经销商

日常养护方面,平民轿跑睿翼与豪华阵营的宝马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开...
宝马主要保养配件价格及经销商

宝马主要保养配件价格及经销商

宝马的保养间隔为1万公里,常规保养项目机油机滤的材料费为820元,

睿翼VS宝马320i对比实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