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殊途同归--睿翼VS宝马320i外观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30  新浪汽车
宝马320i外观
宝马320i外观

  宝马320i长宽高分别为4531mm\1817mm\1421mm。3系的车身设计到处都体现着运动的力量,无论是车头前机器盖上锋利的切线还是侧面高挑的腰线设计,一身结实的肌肉彰显着宝马运动至上的造车理念。与美系肌肉车宽大的视觉效果相反,宝马这身“肌肉”反而使其显得更加紧凑,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被德国人拿捏得加到好处。

宝马320i尾部
宝马320i尾部

  马6睿翼长宽高为4755mm\1795mm\1440mm。与宝马不同的是,我更愿意用“圆润”来形容睿翼。周身上下几乎找不到锐利的线条设计,就连轮眉也是温柔的向外张扬。

  整体看上去,辆车之中睿翼相对于宝马320i更加修长,尽管宝马320i在宽度方面略占优势,但是车身线条设计的影响下,依然觉得睿翼更加宽大。

宝马的招牌天使眼
宝马的招牌天使眼

  外观上的差异取向同样体现在车灯部分,宝马著名的天使眼历来是改装界最热衷模仿的对象之一, 而新3系LED转向灯的加入使其更显得科技感十足。灯眉的设计除了本身光学方面的作用外更让这对虎目不怒自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