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会 宝马320i与“日系宝马”睿翼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9:11  新浪试车
德日两大操控品牌当家车型的对话  体验实拍图

  我眼前有两匹骏马,一匹是来自德国个性不羁的烈马,另一匹来自日本的灵巧的跑马,尽管他们之间在品牌、定位、性能与技术方面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却有着一个近乎相同的的造车理念,那就是打造出色的操控品质。无论从两匹“骏马”的身材,还是驾驭的感受,都从这种运动的理念中有所渗透和体现。

  宝马320i与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这场赛“马”会的和主角。毋庸置疑,两款车兼具轿车的空间和使用性,同时也是家族精神的代表车型之一。在驱动方式和调校上,两款车有着较大的差异,后驱的宝马320i定位更纯粹,也更直接,一部驾驶机器。而睿翼则在操控方面与舒适驾驶中寻求到更多的平衡,设计思路已经多方面表达这样的观点。对于驾驶者来说,完全掌握320i需要更好的驾驶技能,而后者则把轻松从容留给了普通消费者。

    实事求是的说,两款车并非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宝马的操控水平也是睿翼难以达到的高度。睿翼只是在设计中融入了某些宝马的风格而已。厂家甚至还给予了它“日系宝马”的厚望。这次体验活动,不是把宝马与睿翼做一比较,而是让消费者了解睿翼在驾驶乐趣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