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石头 [进入博客]
倘若我们有了一部车,自此可以用四个车轮丈量旅途,那也许不是最快的方式,也许不够安逸,但会是充满乐趣的。让这份乐趣从购车开始、在驾车中领悟。

新凯越外观
前脸变化大 更端庄更豪华 [我要评论]

与老凯越相比,新车的前脸改动最大,车头采用君越式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所以远远看上去,新凯越给人的感觉像一部小君越。

哪款外观胜出?
悦动外观
外观重新设计 靓丽动感 [我要评论]

从外观上来看,悦动很难与老伊兰特画上等号,无论是设计的风格或是造型、车身尺寸,都有着很大的区别。前脸流行动感,侧面S型曲线迷人。

新凯越

悦动

新凯越内饰
简洁 内饰做工用料有提升 [我要评论]

内饰算不上豪华但简洁、时尚。弧形中控台依旧来自通用的盾型元素,桃木与仿金属装饰条加以点缀使整体风格更趋年轻化,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较老款有提升。

哪款内饰胜出?
悦动内饰
空间大 内饰更显时尚 [我要评论]

从中控台到仪表板,新伊兰特走的完全是新潮、时尚的路子,特别是在晚上幽兰色的背光灯点亮的时候,它就把这种时尚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

新凯越

悦动

新凯越配置
更豪华 舒适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新凯越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了大量的舒适配置,尤其是顶配型,可视倒车雷达、导航、MP3接入等,全车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也显示了上海通用的厚道。
哪款配置胜出?
悦动配置
配置满足需要但不够高端 [我要评论]
在价格的影响下,悦动的配置应该说满足使用需要但并不高端,高配车型中提供的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及超速语音提示是它的特色。

新凯越

悦动

新凯越动力性能
适合城市 调校略显运动 [我要评论]
与老凯越相比,新凯越的动力性能变化不大,调校上多了些许运动感,但还是一款适合城市驾驶的车。变速器配“智能切换空挡”功能,获得更好的经济性。
哪款性能胜出?
悦动动力性能
动力变化小 油耗降8% [我要评论]
悦动在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伊兰特,提供1.6L和1.8L两种动力的选择。虽然CVVT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但动力方面变化不大,官方公布油耗有所降低。

新凯越

悦动

新凯越综合评价
新凯越:打造更豪华 配置丰富是亮点
新凯越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其努力的方向就是打造更豪华。动力方面虽然并无特别但配置方面却亮点多多。[看看新凯越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悦动综合评价
悦动:降低油耗 外观变化是亮点
悦动和上一代车型伊兰特相比,在外观上的改动极其明显,并且动感靓丽成为悦动的最大亮点。另外悦动的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高。[看看悦动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新凯越

悦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