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刘理萌 [进入博客]
朗逸的整体外观做得非常细致,定位和新宝来有所区别,它的目标客户群年龄要更大一些。个人认为动力比新宝来略好一些。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虫子 [进入博客]
从性价比上新宝来还是略高一筹的,和朗逸相比它的价格更便宜,配置也算是齐全。尤其2.0的车型,配置还要丰富许多。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朗逸外观           嘉宾评价:★★★★☆
外形既大气又含蓄 [我要评论]

前脸镀铬水箱格栅和晶钻前大灯相互映衬,侧面车身比例相当均衡,仿跑车造型的双风阻特征线设计使得其显得稳重中带有动感。

哪款外观胜出?
新宝来外观         嘉宾评价:★★★★☆
曲线自然 修长美丽 [我要评论]

新宝来的外形设计可算脱胎换骨,已经很难在新宝来身上看到老宝来身上那些平直硬朗的线条,取而代之的是过渡自然的曲线,以及些许夸张的局部造型。

朗逸

新宝来

朗逸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风格更加活泼 [我要评论]

内饰的感觉似曾相识,一派大众严谨而内敛的韵味。但细节之处更加中国化,极富大众特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两个圆形出风口,造型风格活泼不少。

哪款内饰胜出?
新宝来内饰         嘉宾评价:★★★★
大众车一贯的内饰风格 [我要评论]

上黑下米色搭配,中间用仿木纹饰板装饰。整体并不美观但也不难看,中庸风格,材质的选用也只能说尚可。与新宝来动感外观相比略显沉闷。

朗逸

新宝来

朗逸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全 品悠版性价比高 [我要评论]
朗逸的配置齐全,该有的都有,品尊版配备DVD导航,品轩的胎压监测都物有所值。低配品悠版少了一些舒适配置,但性价比很不错。
哪款配置胜出?
新宝来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技术含量高 [我要评论]
新宝来的配置丰富,倒车雷达,预紧安全带和安全气囊都是标配,甚至连手动挡的车型也配有定速巡航,还有手套箱冷却功能,夏天很实用。

朗逸

新宝来

朗逸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动力够用 定位偏家庭 [我要评论]
在弯道上,定位于家庭更注意舒适性的朗逸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运动性。不过朗逸悬挂的韧性以及相对清晰的路面反馈不时提醒我们,这还是款德系车。
哪款性能胜出?
新宝来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可以满足偶尔撒欢 [我要评论]
新宝来的操控也是中规中距,与老宝来的操控差别不大,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是非常成熟的底盘。新宝来偏硬一些的悬挂还是有一点运动味道。

朗逸

新宝来

朗逸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朗逸:依然大众、打造平衡
从内而外的平衡,既大众(德国大众)又大众(广大消费者)。没有明显优点也找不到明显缺点就是朗逸想打造的。 [看看朗逸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新宝来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宝来:转变成使用者之车
配置丰富,动力搭配合理,设计人性化。一汽大众力图让新宝来更贴近生活,而驾驶者之车的称号恐怕就变成了使用者之车了。[看看新宝来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朗逸

新宝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