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2期:新宝来vs朗逸(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9:29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2期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PK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走进我们今天的汽车天天会——车型之间。我是主持人童颜,那今天这个我们依然请到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让我们一同来聊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和我们上海大众的朗逸汽车。那么他们分别是新浪汽车的代表团刘理萌。

  刘理萌:各位好。

  主持人:那另一位是我们“车语传媒”的虫子。

  虫子:大家好。

  主持人:刚才说这两位是重量级的嘉宾,那么接下来给我们介绍是重中之重了,掌声欢迎徐力带着她的新专辑《花木兰》也做客到我们这个节目当中,来欢迎一下。

  徐力:大家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徐力,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跟这么多的专家还有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汽车。

  主持人:徐力,上一次我们在节目当中,因为我有唱这个这张专辑主打歌《花木兰》的副歌部分,那徐力说我这个音调不是很准。

  徐力:关键是你牙根就唱成另外一首歌,把我的歌曲又重新做了一个曲,然后觉得哎也还不错。

  主持人:要不然我们让这个徐力教我们唱歌一下好不好?因为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就唱副歌部分。

  徐力:《花木兰》这首吗?

  主持人:对。

  徐力:唱之前还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因为等一下就是很多时间都是跟大家分享车,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要抓紧时间要说一下,专辑里不仅有《花木兰》这首歌好听,还有其他十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主持人:都很好听。

  徐力:对,包括自己创作的叫《存爱》,现在是热推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吧。

  主持人:好吧,在我们节目最后的时候,我们把这首歌播出来好吧?

  徐力:好吧,那现在就教三位男士唱《花木兰》好不好?我先唱。

  我就是花木兰,谁说不如难,就是不简单,只要你喜欢。花木兰,我比你更勇敢,什么都不管,爱那么简单,看看…

  主持人:哇,太棒了。我不准备唱了,你们呢?

  虫子:有点无语了。

  主持人:真的太好听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