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和朗逸的综合评价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9:29  新浪汽车

  新宝来和朗逸的综合评价PK

  主持人:那这样我们最后在节目之前呢,先让徐力给这两款车做一个点评好不好?

  徐力:好啊,其实听众朋友说到这里也非常的了解和清楚这两款车的优点,然后他们的共同之处和不同之处,我还是那句话,这真是因人而异。

  主持人:萝卜、白菜。

  徐力:各有所爱,然后你说我们新宝来,便宜。对不对?

  虫子:对。

  徐力:这是虫子一直在说的事。然后我们朗逸好呀,八个喇叭,听CD过瘾,听徐力的新专辑好听,所以这就是因人而异,我觉得这两款都挺好的,一个比较看起来稳重,一个又看起来那么的活泼和阳光,所以还是要看大家各自的喜好吧。

  主持人:好的,那最后二位嘉宾要对双方的车做最后的评述,看看你们将怎么样评价这两款车。

  虫子:我先来吧,其实最后对于给一个很公正的最后的总结陈述,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是买1.6,挑这个最便宜的车型的话,我觉得1.6入门级的可能朗逸还是更加适合一些,因为贵了五千块钱但是多不出不少东西,而且主要是发动机的技术含量比它好。

  刘理萌:维修保养的时候可能会差一些钱,包括它不用更换正式链条,这换一次挺贵的,两三千块钱。

  虫子:所以买最便宜的车款的话可能朗逸比较好,但是如果你说我要买2.0排量的,这个时候新宝来的优势就显出来了,毕竟东西都一样,但是差这一万三千块钱,所以说2.0就选新宝来,1.6就选朗逸,当然贵哪些钱买哪些东西,你得用得着。

  刘理萌:这个让我综述了,这两款车都挺大的,那么你想买一个这个级别的车想来个大一点的,就在这两款车之间选吧,其次大众的经销商确实挺多的,全中国哪个城市都有好几家,好买好修,然后你喜欢上海大众,可能朗逸先入为主了,你喜欢一汽大众可能新宝来也先入为主了,但是说实话,就是朗逸的内饰可能更温馨一点,更适合这种家庭使用或者说是家里人口有一些年龄差距的这种家庭,共同的接受。其次我们像虫子刚才说的,1.6上面无论是动力和配置都有一定的优势,而且价格差相对较少,相对来说2.0配置的这个车的卖点就少一些,毕竟又是一场大众的双手互搏的这种演绎,我们推荐也是各有偏向的。

  主持人:好的,从二位专家的口中我也听出来了,这个1.6的话,您就选择朗逸,2.0的话就选择新宝来。好的,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了,我们下一期节目不见不散,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