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与朗逸的动力性能PK: 三星半 VS 四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9:29  新浪汽车

  新宝来与朗逸的动力性能PK: 三星半 VS 四星

  主持人:好,赶快进入我们这两款车的动力点评。

  刘理萌:我先来吧,这个朗逸有一个好处我很兴奋。它用了一款更先进的发动机,它这个1.6的发动机要比这个新宝来用的这个老款的这个8V的老一点的发动机技术上要先进,应该是至少是一代吧,我们这个16V的发动机,它用的是静音的正时链条,最起码我们省了保养费用,其次未来可能大家买到1.6的车可能是汽油直喷的了,那是以后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这个功率上就比新宝来1.6发动机要高,我们的最大功率是在五千转的时候可以达到77千瓦,在38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155牛米的最大的扭矩,那么我们的功率和扭矩都要比新宝来7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都要高一些。所以单纯1.6这个车的性能上讲,我们朗逸虽然外观上看起来很含蓄,但是我们性能确实好。

  虫子:我接过来给你说了。

  主持人:看你们多会用词,虽然外观上看起来很含蓄。

  徐力:是啊,对。

  虫子:我接过来说,朗逸新宝来,两款车都是1.6和2.0的,2.0排量的车发动机一模一样,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刘理萌:1.6的不一样。

  虫子:88千瓦,180牛米,这是2.0的发动机。当然和别的竞争对手比起来,这个不说了。

  刘理萌:挺弱的,一般是相当于别的竞争对手的1.8的发动机可能还要略差一些,但是今天PK的是宝来和朗逸他们两哥俩之间,刚才也说了1.6的车朗逸的发动机比宝来好,这个打的我一点脾气没有。

  刘理萌:对,而且我们轮到一百,提速也要快。

  徐力:便宜啊。可是你便宜了只是便宜五千块钱,发动机比人家差。

  虫子:但是可以这样说,可能有人说我这是便宜,你的车便宜,发动机相对来说没有你的技术含量高,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就是够用了。

  徐力:对,而且现在在北京路矿糟糕的情况下绝对够用了。

  虫子:对,就是说不会因为我比你便宜五千块钱,我的发动机比你的技术含量低,而造成我这个车动力不足,或者说不够用,这个不会,但是起码够用了,只能说你在那个够用的基础上更好一些。

  徐力:更猛一点。

  虫子:不能说我这个不够用。

  刘理萌:现在这两款车刚开始卖,我们在路上也没有看到怎么跑。也不知道是2.0卖的好,还是1.6卖的好,如果单纯从1.6的这个性能上来讲朗逸可能是优选一些,因为我们配置高,而且是入门这一款MT,配置可能稍高一些,然后刹车也要好一些,而且这个价格只是高了五千块钱还是挺优选的。这个入门级的这两款车型,一款手动,一款自动,还是很优选的。

  虫子:但是这要买2.0的话,我觉得应该就先考虑我们新宝来,毕竟2.0,我们门槛低,十二万四千八你就买到了2.0的新宝来,但是你要想买2.0的朗逸,对不起十三万七千八,接着挣工资,凑钱去,过路税还多出几千块钱。便宜。

  徐力:便宜。

  主持人:我们刚才评比了一下两款车的动力,那么我们应该对这两款的动力进行评分,来首先虫子为朗逸打一颗星星。

  虫子:其实这两款车变速箱也一样,底盘也一样,2.0的发动机也一样。

  刘理萌:1.6的不一样。

  虫子:1.6的你比我稍微好一点点。

  刘理萌:然后动力性能稍好一些。

  虫子:那你我就给四星吧。

  刘理萌:新宝来挑明了弱一些,所以我就给三星半。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