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在110年的历史中,凯迪拉克以“艺术与科学”的设计哲学塑造了汽车领域的诸多汽车设计精品,从Model M到LaSelle,从Fleetwood 60 Special到Eldorado,成就了一代又一代经典。今天的LACMA博物馆中,又增加了一件汽车设计新作——凯迪拉克XTS,一部以现代创新向历史经典致敬的作品。全新凯迪拉克XTS是对品牌百年设计语言在新时代的全新演绎。

2012凯迪拉克XTS创新体验之旅组图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LACMA)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一本“艺术与设计创新词典”,记载着每一个时代的艺术创新与辉煌。

LACMA建立于1910年,起初是洛杉矶历史,科学与艺术博物馆的一部分,目前已发展成为由七座建筑结合在一起的艺术馆群。坐落在洛杉矶市中心的繁华地段,占地约20多英亩。馆中藏有贯穿史前至现代、覆盖五大洲的150,000件艺术品,是美国西部最大的艺术品收藏中心。

嘉宾:Christina Yu博士,助理馆长,中国和韩国艺术,洛杉矶艺术博物馆

Christina Yu是2011年4月加入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最近刚完成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内中国艺术品展示区的重新排列。她的研究兴趣包括中国传统绘画和书法,中国与邻国的接触,以及亚洲当代艺术。

嘉宾:John Dumbacher,企业资深副总裁,洛杉矶艺术博物馆

John Dumbacher在2012年6月加入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作为企业伙伴关系领导。

IMAX公司

IMAX公司:以科技创新开辟全新震撼体验的感官世界。

提起IMAX电影《阿凡达》、《泰坦尼克号3D》和《超级战舰》等大家不会陌生,而电影的背后则是IMAX公司通过与电影制片商合作,用其DMR技术将影片转制为IMAX版本,并在全球IMAX影院发行和上映,为观众提供超越普通银幕的卓越观影体验。

嘉宾:David Keighley,IMAX首席质量官暨执行副总裁

作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将,David Keighley对IMAX的技术及历史可谓是了如指掌,他认为质量是IMAX品牌之本。

嘉宾:Phil Groves, 高级副总裁,全球发行、制片厂关系人

Phil Groves是IMAX与各大电影工作室的主要洽谈人,是他把一幕幕的电影通过IMAX的大银幕推向世界。在电影开发领域,Phil Groves协助IMAX原创纪录片的创作。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美国创新精神的摇篮

斯坦福大学于1891年由铁路富豪利兰斯坦福建立,是全球大学中资产最大的学校之一。它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斯坦福大学临近旧金山,坐落于硅谷的西北部。

嘉宾:Ann Grimes,斯坦福大学新闻系研究生课程总监

Ann Grimes, 是前华尔街日报的编辑,负责科技和商业报导。身为报社的旧金山副局长,她负责报道硅谷在90年代互联网的崛起兴盛和后来的泡沫化与萧条。而在道琼斯公司,她还曾负责发展新媒体战略。

嘉宾:Clifford Nass,斯坦福大学Thomas M. Storke 教授

Clifford Nass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社会心理学方面的人类与机器之媒介互动方面的实验研究。具体而言,NASS教授发现,人们与科技产品互动时,是使用与其它人互动时相同的规则和启发式方法。

Silicon Valley硅谷

Silicon Valley硅谷:这是一个在地图上是找不到的城市,但却是全世界都为之瞩目的创新城市。从这里,科技创新改变世界。

硅谷〈Silicon Valley〉在哪里呢?事实上在地图上是找不到这一个城市,硅谷是由许多的城市所组合而成的,旧金山湾南端沿着101公路,从门罗公园、帕拉托经山景城、桑尼维尔到硅谷的中心圣克拉拉,再经坎贝尔直达圣何赛的这条狭长地带,都是硅谷。

这个词最早是由加利福尼亚企业家Ralph Vaerst创造的,1971年的1月11日开始被用于《每周商业》报纸电子新闻的一系列文章的题目──美国硅谷。之所以名字当中有一个“硅”字,是因为当地企业多数是从事加工制造高浓度硅的半导体行业和电脑工业。

Adobe奥多比

Adobe奥多比:不断创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图像、信息和思想。

Adobe System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电脑软件公司。Adobe的科技创新使其用户得到更加方便舒适的文档操作及使用体验。时至今日,全球用户每一页文章在制作过程中,都是利用Adobe Acrobat软件制成PDF文件的,打开电脑的图片库,在一张张带来美好回忆的照片中发现了Adobe的智慧。

Adobe 始终追求定义数码信息交流的新模式,这种精神源自其创始人兼董事会联合主席 Chuck Geschke 和 John Warnock,Adobe 技术平台在所有需要稳定可靠信息交流的客户领域,无论是普通用户、创意人士,还是企业中已广为应用。

Robert Mondavi Winery蒙达维酒庄

NAPA纳帕谷:经典的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科技的创新应用,他开创了红酒新世界,让世人的眼光开始转向了纳帕谷,铺就一段让法国红酒所领导的旧世界仰止的创新历程。

以蒙达维酒庄为代表的纳帕山谷(Napa Valley),正如凯迪拉克树立了汽车工业奢华风尚一样,是美式奢华生活的象征。罗伯特.蒙达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建于1966年,位于纳帕山谷中心地带的橡木镇。蒙达维酒庄与纳帕山谷齐名,是纳帕最具代表性的酒庄。蒙达维可谓美国葡萄酒之父,在蒙达维庄园出现之前,美国葡萄酒根本没有受到欧洲人的注意,多数人认为其出产的葡萄酒不过是糖分高,果香浓,酒体轻而已。但蒙达维坚信加州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酿造出影响全世界的葡萄酒。

嘉宾:Dana Douglas Andrus达纳安德鲁斯,资深葡萄酒教育家

达纳安德鲁斯是加州奥克维尔的蒙达维酒庄里的一位资深葡萄酒教育家。他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在1964年到了加州。在摇摆的60年代,他从小生长充满阳光和欢乐的洛杉矶县圣费尔南多谷。

Merryvale美莉园酒庄

Merryvale美莉园酒庄

与蒙达维不同的是,美莉园坚持小规模运营,高标准和创新的酿造技术,使其所产的膜拜酒Cult Wine成为奢华的典范。1980年代,膜拜酒在美国加州开始有了雏形,产量迷你并以赤霞珠为主流的葡萄酒受到德高望重酒评人的高分评价。因为产量极少,而排队等待的人却极多,这种供需的极端落差,造成了“膜拜酒”这个词。膜拜酒严格控制产量,单一葡萄酒的年产量必少于1000箱,且具有国际公认酒评家的极高评价。利用供需关系,膜拜酒更是创造了千金难求的神话。一般而言,收藏者都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挂到号”,而顶级的膜拜酒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按照不同的土质,美莉园种植了相适宜的葡萄品种,如赤霞珠、美乐、霞多丽、仙粉黛等。近20年来,美莉园总共创建了近30种不同类型的葡萄酒混酿,各具特色。